秘境星空音樂會 金剛大道餘韻嘹亮

新聞訊息/鏡傳媒

由臺東縣政府主辦,搭配交通部觀光局「春遊專案」推出的「2019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-躺馬路。賞星星」兩場次音樂會第二場,昨 (6/8) 晚上開拔至臺東縣長濱鄉,有媲美伯朗大道美景之稱的「金剛大道」辦理,主辦單位本次也不負全台最「美」春遊專案之名,在矗立守護的金剛山旁,佐著筆直大道兩側稻浪及一路延伸至太平洋畔的美景,邀請到在地的鹿角樂團熱烈開場、並以遼闊的景色為發想,邀請人聲樂團演出,為現場遊客展開足以匹配美景的壯闊胸懷,連續兩周皆參與「2019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-躺馬路。賞星星」的臺東縣副縣長張志明表示,有別於上一場次縱谷平原的伯朗大道,這場次來到海岸線最美的金剛大道,一樣是邀請大家躺馬路賞星星,但氛圍完全不同,伯朗大道場次要讓大家感受到心靈的愜意舒暢;而長濱金剛大道場,則是要展現臺東美景的遼亮氣勢。

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曾以「輕快的生活」專輯獲2011年度十大優良專輯、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「以莉.高露」,以她溫暖深邃的嗓音,進行最美星空音樂會的壓軸演出,撫慰心靈的旋律及歌聲,搭配秘境金剛大道無人造建築、360度被大自然環繞的原始美景,有如時空凝結一般,讓在場參與的民眾們都如癡如醉。張志明副縣長也大讚,以莉.高露的歌聲和金剛大道的美景互相呼應的層次交疊,留在心中的那份感受溫柔卻又剛強,餘韻嘹亮。

而在上周伯朗大道場次獲得好評的最美星空「熄燈橋段」,在金剛大道也再次奪得現場民眾驚嘆,場燈關閉的瞬間,山景、海景、田野與星空於深淺不同的黑色中一躍而現,美的壯闊悠然,兩場次都有到場參加的林小姐表示,「因為上周有去伯朗大道聽台北愛樂的演出,印象深刻,所以這次特別開車帶家人到長濱參加,雖然星空都是同樣一片,但是在伯朗大道看星空與金剛大道看星空,卻是截然不同的感受,很感動,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,能夠正大光明的躺在大馬路上看星空聽音樂,真的是一個很棒又難得的體驗!」

「2019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」因春遊場次熱烈迴響,特別結合地方及企業資源,搭配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加開7/5成功鎮三仙台場,另外還規劃有7/6長濱金剛大道場、7/27太麻里曙光園區場、8/24關山親水公園場及8/31加路蘭遊憩區場,五場次精采演出蓄勢待發,勢必引爆臺東觀星熱潮,詳情請上官方Facebook【臺東最美星空】及Instagram【StarryTaitung_】關注相關訊息。

新聞連結:https://www.mirrormedia.mg/story/20190610prf001/

Related Posts

09

6 月
新聞訊息

金剛大道賞星空 端午連假吸引上千遊客

新聞訊息/大紀元 【記者龍芳/台東報導】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二場、8日晚間在長濱鄉「金剛大道」登場,適逢端午連續假期第二天,吸引了2千多位民眾前來體驗。天空做美,星光閃爍,有民眾表示,可以放心的躺在大馬路上看星空聽音樂,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。 金剛大道位於長濱鄉金剛山旁,筆直大道一路延伸至太平洋畔,兩側無際的稻浪,山海壯闊的景象一覽無遺。入夜後,遊客或坐或 […]

05

6 月
新聞訊息, 最新消息

台東記憶帶得走!激推十大伴手禮票選

今年暑假的台東太熱鬧啦!不僅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一連加到7場,邁入第九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也特別加碼到9場,就是要讓來台東玩的旅客從早玩到晚,從山玩到海;也為因應旅客們的需求,台東縣政府「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-台東縣交觀處」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至6月16日舉辦「台東10大必買伴手禮」票選,只要推薦伴手禮,就抽限定伴手禮帶回去![…]